2007/11/3

[Sims 2 傳奇] 跑得快肥皂劇場 (第 5 話)(上)

文章日期:2007-11-03 13:10

新生命的誕生一掃失去始祖夫婦的陰霾..
四代和達利愛的結晶~ 五代出生囉~
膚色和爸爸達利一樣,而且是個潔癖程度100%的小男生..




二代超級高興的~ 曾孫子耶~



咦?! 這哪啊?
因為5x5用地跑起來太慢了...我決定讓他們搬到小一點的用地..
房子就重新蓋過囉..有電梯和地下室唷~



還有溫馨的客廳~



秋高氣爽的時候還可以把餐桌搬到屋頂來個野餐~



只是.....電梯也有壞掉的時候....正在修理的達利慘遭電擊 XD



剛搬到新家,卻遇上一件悲慘的事...打算把每代相片掛到牆上時..
赫然發現始祖夫婦的相片面成一片空白!! 連骨灰罈也不能用了...
難道是始祖在為搬離出生地的事生氣嗎? >"<



只好趕緊憑印象把始祖夫婦給畫上去..
可惜啊可惜...始祖永遠回不來了...(淚~~~



在大三代努力的耕作之下...維克托爺爺的茄子長的非常的好..



大三代也獲得了園藝金牌,可以和植物聊天囉~
只要一直和植物聊天..植物就會變成繁殖狀態~



打鐵趁熱,請龜毛加三級的園藝俱樂部的人來評分....
皇天不負苦心人..終於得到了許願井~ 真棒 ^ ^y



大三代步入老年...開始和其他老人一樣....坐著就開始打盹..



華倫也變老了...
一時沒來得急去顧著兩位老人家,夫妻倆竟然在廁所裡跳起舒摩特來 囧



而五代呢~ 二代正在為他換尿布哩~ (為什麼換尿布時,要把寶寶用拋的 囧)



五代長成幼兒囉~
仔細瞧瞧他的臉...感覺不妙啊 ~o~|"'



五代:「喂喂! 不要說我的壞話!!」



幼兒期一如常人般的度過了..
長成兒童的五代...臉部特徵也越來越明顯!!
達利的鷹勾鼻+四代的嘴臉...
喔天啊....



五代:「啊你是有意見喔?!!! 長這樣不行嗎? ~ 3~」



自從小三代來家裡作客教了大家踢躂舞之後...
全家沒事就愛跳踢躂舞 ~o~|



不能光玩..也要用功唸書唷~



就是那個光!  頭頂閃亮亮的光~ XD 又到了請私校校長來家裡吃飯的時候~
這家人怎麼和這個校長那麼有緣 orz



地中海校長自從上次的教訓之後...哪敢有什麼廢話...
當然是答應五代入學囉~



小男生穿起私校制服還挺帥氣的呢~



五代成績不錯~ 開心的很哩~



四代生態學宗師的制服也很不錯!
天啊...那還算衣服嗎?.....少得可以 囧"



妳妳妳...妳要做啥 @@?




O H   M Y   G O D !  四代飛上天去了 @@!
生態宗師原來是這樣上班的 囧"



珊蒂很有事業心..決定來搞個家庭事業來玩玩~



客廳和玄關的部分重新改造後..騰出一個空間來做生意。



經營家庭事業可以遇到很多有趣的人..
瞧瞧這是哪位?! 不就是卡拉珊多嗎? 從模擬市民一代就認識她呢~
歡迎光臨唷~



噗! 喂喂....這不是亞力嗎? XD 
時代差太多了吧? (作者被踹飛)



當然也有懊客!! 眼鏡黑妞竟然用電去捉弄小三代...



小三代可不是給妳欺負的!



珊蒂勤練推銷術..看來成績不錯~



拿到推銷金牌後,可以使用迷惑技能!
這個好用喔~ 很容易增加客戶的忠誠度~



珊蒂心裡想著:「傻瓜...把你賣了還幫我數鈔票哩~」



唔...殘忍的媽媽...連自己女兒也不放過...
正在向小三代推銷森藍公園....售價訂得十分昂貴....
不過,對於當了明星的小三代來說...九牛一毛吧~
成交之後...立刻為家裡帶來可觀的財富....九萬元現金入袋  一一+



冬日景緻頗美說~



五代做的雪人是小惡魔型喔~ (是因為脾氣暴躁嗎?)



唔...好壞心..竟然打爛了 @@ 可憐的雪人...



冬天的小客人...竟然有企鵝跑到家裡來了 O.O



喂喂! 你要去哪裡?



企鵝竟然會搭電梯!! 真神~




唔?! 看到了什麼嗎?



咕~~~

咕咕~~
怪企鵝... 幹麻沒事一直對著牆壁跳來跳去??
我順著企鵝的目光往牆上搜尋...



赫然發現當初在裝潢時...遺失的魚裝飾 XD
原來企鵝在找那個呀 ^ ^|



好乖喔...企鵝乖...摸摸....謝謝你幫我找到遺失的東西 ^ ^~



入夜後...雪一直下不停....



但是屋裡非常溫暖...今天是耶誕夜唷...全家正在享用溫馨的耶誕大餐~ 



小朋友最愛的節日^ ^~ 因為有禮物可以拿~



五代也有可愛的一面哩~ 竟然有準備驚喜給二代曾爺爺~



吃完耶帶大餐後...二代竟然跑去外頭下棋...
結果冷到面色發白...竟然還可以講話@@



我後來才發現..趕緊抓回浴室洗澡...全身都白白的 @@!



二代:「妳妳妳....想幹麻?」
珊蒂:(淫笑...)



耶誕夜實在太開心了~ 二代珊蒂在電梯裡歡呼哩~



說來...二代和珊蒂壽命也要結束了..
為了避免再次發生相片和骨灰罈消失的事件.
我選擇將快走了的老老人移到舊家去...在那邊集合起來...
那麼...和二代與珊蒂說再見吧~
 
 



蔚藍色的天空~  2009-07-15 01:15:56 回應

sorry~對不起~我忘記了這裡是台灣>3<因為我是香港人.
我意思遊戲裡的圖片是如何弄?
夏天的夢  2009-07-15 11:00:33 回覆
拍照按c就可以了...
建議你可以先去巴哈姆特挖寶 ^ ^
那邊有很多很詳細的資料喔~
salomekwan1801  2009-07-12 15:19:21 回應

hi~
我係第一次睇你ge blog~
我想問點整後面d相?
夏天的夢  2009-07-13 00:00:16 回覆
您好..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..
小夢看不懂您的意思..
可以說得白話點嗎? XD
蘋果瑪麗  2007-12-06 00:20:38 回應

天哪!企鵝搭電梯,真是太妙了!!超可愛的哪!!
夏天的夢  2007-12-07 21:58:48 回覆
對呀..我第一次看到也是嚇了一跳 XD
後來我發現連狗狗也會搭電梯 =.=|
日落大地  2007-11-03 17:15:38 回應
企鵝超可愛的,第一次看企鵝坐電梯....
不過你居然用小用地,犯規要打手~哈哈~
五代長得真是....四角四角啊~希望妳用堅強的意志玩下去

夏天的夢  2007-11-03 17:21:05 回覆
為了洗心"革面"..我決定改變擇偶策略ˋˊ
敬請期待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