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7

[Sims 2 傳奇] 跑得快肥皂劇場 (第 7 話)(下)

文章日期:2007-12-07 17:39


現實是殘酷的...做人要甘願...
老大.......你落選了 =.=|




落選的七代候選人們...只好遷出去了...



當選繼承人的是 小小七代!
我用整型機器幫她把鼻子縮了、嘴唇也稍微調薄一點...
(天神為了拯救這個家的基因已經開始不擇手段了?~XD)
唔...美多了 ^ ^~
好喜歡她的碧眼....(又在自我沉醉中了~)
不過有了六代七代的經驗...總有種老大通常不會是最好看的感覺 =.=



負起傳承大業的小小七代,立刻趕往公共區域去尋找基因伴侶 XD



可是看來看去都沒像樣的..



唉....茫茫世界中.....帥哥在哪裡啊啊啊? ~o~



就在亂逛的時候,發現一個賣咖啡的員工~



邀請他一起玩,先要到聯絡電話再說 :p
搞定咖啡店員之後,再去其他地方瞧瞧~
有道是 貨比三家不吃虧 XD



廣告上說這間餐廳可以遇到很多帥哥,結果我只遇到賭徒而已 =.=
不過身旁這位還滿有型的,只是戴著墨鏡,讓我沒辦法看清楚廬山真面目,
很怕他墨鏡脫了鬍子剃了之後,會和我預期相差太多 XD



除了賭徒多外,色狼也多,一個已婚的男人竟然對著小小七代吹口哨 =.=



還有在遠處偷窺的癡漢...小小七代一臉無奈 ~ 3~"



突然店裡的三姑六婆們一陣驚呼...



唔...看來是來了一位紅髮帥哥...
竟有那麼大的魅力..把那幾個女人搞得神魂顛倒 Q Q



於是,小小七代起身觀察四周,
唔...紅髮帥哥竟然亮晶晶耶 AoA
這下有趣了~



甩掉那個賭徒之後,立刻跑來和紅髪帥哥聯絡感情~
他的名字叫「柴傑克」~
OH GOD!小小七代願意當你的 ROSE!

經過一番攻勢後(下刪數十行)



終於拐回家來...獻上了小小七代的初吻~



小小七代:「你願意當我的基因伴侶嗎?」
傑克:「遵命,我的蘿絲!」



因為小小七代是愛情期望的小人,她並不想訂婚,所以婚禮只好暫時作罷,
先上車吧 ~ 3~| (套用別人的話:「乖小孩不要學喔!」單親很辛苦的..)



傑克對懷有身孕的小小七代照顧有加~
就在小倆口沉浸在新生活的同時,一個可怕的影子悄悄襲來!!!!





久違的死神突然出現在五代的面前,完全殺得我措手不及!!
明明五代的壽命還有一半.....死神竟然提早來了!!
55555.....怎麼會這樣? @@||



茜拉哭得超級傷心的..



狗狗也很傷心地在哀嚎...



小小七代這時出現了復活爺爺的心願,我就讓她用大三代留下的電話,
打去和死神談判。



付了一萬元贖金後...



五代回來了!!



五代發現自己的骨灰罈....一臉疑惑..



骨灰罈也隨即灰飛煙滅了..



狗狗一直蹲在旁邊看,五代回來了牠好高興呢~



五代回來之後的心願是「墬入愛河」..
當然拖著五代去找茜拉囉~
可是五代怎麼好像不太認識茜拉的樣子 @@a



茜拉看到五代回來了...多開心啊...想要去撫摸五代..
結果竟然被無情地推開!!!!

一看友好度才發現....他和大家的友好度竟然只剩 20/12
五代和茜拉除了「親屬關係」還在....「婚姻」和「戀愛關係」都不見了!!!
天啊啊啊啊!! 這是何等晴天霹靂!




茜拉:「我們過去的恩愛,你難道都忘記了嗎?......」



於是只好重頭跟五代培養感情...
聊聊曾經一起旅行的過去...五代好像有想起一些事情~



我繼續嘗試拉高友好度.....
然後試著讓五代和茜拉約會....



兩人的夢幻約會也達成了.....有親吻但是不能熱吻...
在照相箱裡可以照像但不能嘿咻..



可惡的鐮刀死神!!! 竟然這樣玩弄我!!
不玩傳奇後,絕對要把你拖出來報復!!!!!



因為他們的關係欄上有"家人"關係,所以彼此再也不能相愛也不能結婚了...
就算再多的擁抱...也換不回相愛的過去...
與其讓茜拉看著心愛的五代去愛別人..
不如....我放棄存檔.....



時間回到五代過世後的那個下午....茜拉仿佛作了一場重逢的悲夢..
死別的沉痛,只好靠畫畫來療傷止痛了..



不知道是打擊太大還是怎樣...小小七代的訂婚恐懼被置換掉了..
嘿嘿~ 我趕緊讓小小七代去向傑克求婚~



肚子越來越大囉~ 小小七代好似腰酸背痛,一直撫著腰呢~



聽說孕婦做點簡單的運動,會比較好生 XD



這個家的第八代要出生了呢~ 敬請期待唷! O_<



回上一話接 第八話(上)




laughingeyes  2008-03-20 01:48:51 回應

妳的傳奇真的很棒!緊湊又有趣..
看倌我一直在電腦前笑的跟瘋子一樣...
夏天的夢  2008-04-10 21:25:55 回覆
呵呵~ 
能博君一笑,是我莫大的榮幸 ^ ^~
nisupreme  2008-03-19 15:07:24 回應
你的傳奇故事很好看~
忍不住一直看下去
加油加油~~

p.s.想問你是灌哪些資料片??
你小人的生活好豐富喔
我只有灌大學城

夏天的夢  2008-04-10 21:25:00 回覆
感謝大大的支持唷 ^ ^~

目前裝的資料片:夜未眠、大學城、開店、四季、寵物、度假 共六片
新資料片玩耍時光我還在評估中...
主要是模三明年就要出了...不知道要不要撐到明年XDDD
蘋果瑪麗  2007-12-09 14:51:08 回應

大狗狗好可愛哦!
不過現實生活中會到處流口水呢~小孩抱過大狗後,等於洗過澡了~~
夏天的夢  2007-12-09 14:56:56 回覆
哈哈...這可就不太妙了 
而且大狗狗食量很大..需要的活動空間也很大..
現實生活中真要養的話還挺麻煩的..
火星草履蟲  2007-12-08 10:17:52 回應
我很喜歡這樣速度的傳奇呢ˊˇˋ看了也別有一番風趣ˊˇˋ
夏天的夢  2007-12-08 11:38:46 回覆
感謝捧場呢~ 
今後也請多多支持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